图书馆党支部开展第一次集中政治理论学习及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2024-03-14
2024年3月13日,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部署和要求,图书馆日照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了2024年度第一次集中政治理论学习,开展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唐蒙蒙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传媒学院2022级图书馆学研究生到图书馆实习启动会顺利开展..2024-03-14
3月13日上午,在图书馆五楼接待室召开了传媒学院2022级图书馆学专业研究生实习见面会。传媒学院副院长刘波、图书馆副馆长唐蒙蒙、传媒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韩婷、图书馆分工会主席宫磊、参考咨询部主任孔繁超、资源建设部..
图书馆2023-2024年度第二学期工作推进会议2024-03-14
2024年3月12日,图书馆馆长王东波、副馆长陈涛、唐蒙蒙及两校区图书馆部室主任在日照馆接待室举行了2023-2024年度第二学期图书馆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图书馆馆长王东波安排部署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任务,首先加强两..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党员集中学习大会和主题党日实践活动..2024-03-04
2月29日,根据学校党委、曲阜校区直属机构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了第一议题学习、“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实践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陈涛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
学校领导一行到图书馆调研工作2024-02-26
2月25日,新学期开学之际,学校领导李志红、胡凡刚、刘刚、陈刚到图书馆(日照)现场调研,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图书馆副馆长唐蒙蒙等参加了调研。 学校领导先后调研了理工书库、艺术特藏、密集书库,调研过程中..
【主题教育】图书馆教工党支部召开第十二次集中政治理论学习..2024-01-04
1月3日,根据学校党委、日照校区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图书馆日照教工党支部召开第十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开展了第一议题学习、支部委员微党课、全面从严治党等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唐蒙蒙主持,各党小组长、办..
图书馆分工会举办“脚踏实地 图徒迎新”健步走活动2024-01-02
谢幕旧岁,畅享新年。12月26日,图书馆(日照)分工会举办的“脚踏实地图徒迎新”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分工会50名会员参加了活动。 由于12月份是图书馆(日照)60万册图书分库搬迁调整和管理服务系统智慧化升级的关键..
第九届图书管理与服务学生委员会生日会顺利举行2023-12-20
12月17日,日照校区图书管理与服务学生委员会(以下简称“图管会”)于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生日会。第九届图管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欢乐的氛围中拉开序幕。活动伊始,第九届图管会主任赵佳文讲话..
【主题教育】图书馆教工党支部召开第十一次集中政治理论学习..2023-12-14
12月13日,根据学校党委、日照校区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图书馆日照教工党支部召开第十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开展了第一议题学习、支部委员微党课等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唐蒙蒙主持,各党小组长、办公室、自..
书以焕彩 研精致思 ——曲园读书汇第十五期读书沙龙活动圆满结束..2023-12-11
最是书香能致远,唯有墨卷方至恒。为了增长曲园学子文学阅读兴趣,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阅读小说文本,促进书友间的思想交流,12月6日下午,“书以焕彩,研精致思”——阅读毕飞宇的《小说课》的读书沙龙活动在图书馆二楼..
当前第 1 页/总共 44 页, 432 条记录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跳转至: 第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