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微视频作品获评“全国总工会职工素质建设工程微视频展播”三等奖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发布了关于职工素质建设工程微视频展播活动作品评选结果的通知,由图书馆代表我校工会推送的微视频作品《最美的光》荣获三等奖,也是山东省总工会唯一上榜作品。

本次评奖自202361日开始截至831日,历经三个月,经过“作品征集、作品审查、网络展播、作品投票”等多个环节,综合微视频作品的创作质量和传播效果,最终从各省(区、市)总工会和各全国产业工会等选送的微视频作品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获奖作品《最美的光》从普通劳动者的视角再现了图书馆流通部馆员们的职业风采。她们日复一日地做着忙碌而单调的工作,但是她们有信念支撑理想,把细节做到精致,把服务放在首位,用热爱诠释着工作与生活。视频仅短短2分钟记录了她们日复一日单调但又充满激情的工作剪影。拍摄者及后期编辑均为图书馆普通馆员。



( 文字:李颖   审校:陈涛   编辑:曹亚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