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奋进,奋楫扬帆启新程

                                                         工学院、图书馆成功举办党建带群建献礼二十大活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探索党群共建新模式,通过党群组织“手拉手”,党员群众“心连心”,共同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10月15日上午,工学院和日照校区图书馆共同举办了“凝心聚力共奋进,奋楫扬帆启新程”党建带群建献礼二十大乒乓球友谊赛,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书东,工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副所长黄金明,图书馆副馆长唐蒙蒙,校工会组宣传部长孙衍,图书馆分工会主席宫磊,工学院分工会主席石学文参加了活动。活动仪式由日照校区图书馆分工会主席宫磊主持。

      开幕仪式上,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书东致开幕词。张书记首先对两单位分工会的精心组织和老师们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并指出此次活动在全校师生贯彻落实学校九代会精神、以饱满的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开展,旨在通过党群组织“手拉手”,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和工会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通过体育文化活动达到促进交流,互相学习,激发活力凝聚合力,共同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工学院分工会主席石学文宣布了乒乓球友谊赛比赛规则。

      开幕仪式后,二十四位教师在图书馆教工之家举行了乒乓球团体赛。比赛过程中,所有参赛选手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的精神,将接发球、削、搓、推、档球等技巧表现得淋漓尽致,博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比赛气氛紧张激烈而又和谐友好。小小银球传递了友谊,凝聚了人心,汇聚了力量。

      通过此次工学院、图书馆党建带群建活动,为教职工搭建了一个交流交往的平台,积极探索党群共建新模式。活动中充分发挥了党群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激发了教职工团结协作、拼搏争先的体育精神,营造了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党群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党群共建、奋勇争先、共创佳绩,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宫磊  图:林靖旋  责编:唐蒙蒙  编辑:任丹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