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凝心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28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喜迎二十大  凝心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陈涛主持。

会上冀玉珍同志领学了今年915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上的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党支部副书记陈涛在发言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我们党带领全体人民长期奋斗、创造、积累的根本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全体党员要把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转化为日常工作中的严于律己,笃定初心使命,激扬奋进精神,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组织委员张宏涛、纪律委员许强、丁建东、孔波、于晓庆等同志作了发言。与会党员认为,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人民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各种代价取得的宝贵成果。作为新时代高校图书馆党员,要树立为广大师生提供高质量亲情式服务的理念,铭记入党初心,履职尽责,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党支部书记王东波在总结中强调了几点:一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是铸就“四个自信”的伟力之源。二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成果和继续,必须一以贯之进行下去。三是以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工作,提振信心,砥砺前行,为学校智慧图书馆建设积极担当作为。四是要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不断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文 :冀玉珍   图:曹亚新   责编:陈涛  编辑:曹亚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