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研讨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根据学校组织部要求,6月30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研讨了省委书记李干杰在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作的题为《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陈涛主持。

会上,首先共同学习了“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解读”。在学习研讨发言中,党员们纷纷表示,山东省过去五年成就斐然,今后五年的主要目标切合实际,鼓舞人心,“走在前,开新局”宏伟蓝图擘画了美好未来,我们全体党员要担当奋进,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奋勇争先,把图书馆各项工作作为增强使命感的新起点。

党支部书记王东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山东建设现代化强省的重要节点,要求全体党员会后继续深入学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要勇于奉献,牢记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以“走在前、开新局”为指引,改进工作方法,提升服务效率,为学校各方面工作实现新跃升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