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别为赠语,共言师生情”—— 毕业生曲园情沙龙顺利举行

时光匆匆,转眼又夏天,毕业季也悄然而至。“人生各道路,离别事亦常”,毕业生的四年大学生活即将结束,也即将告别曲园,开启自己新的人生道路。一路走来,对于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毕业生定有特别的感悟;对于师长、同窗,在这离别时刻,也定有万般言语,表达心中的情谊。为此,曲阜师范大学图书馆于2021年6月19日下午在图书馆106室举办“临别为赠语,共言师生情”毕业生曲园情沙龙活动,师生欢聚一堂,回顾过去温馨时刻,共叙当下离别之情,展望未来美好前程,留下大学生活最后的美好回忆。体育科学学院王丽老师、图书馆王玉蕊、高波、曹亚新、李颖老师出席本次沙龙活动,17级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会上,曹亚新老师向毕业生表达诚挚的祝福并希望17级毕业生能够不要忘记母校栽培,在新的人生旅途中牢记初心,继续前行;王丽和高波老师对17级毕业生表达深切的祝福。到场的17级毕业生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和感叹,表达了四年大学生活的体会,同时,活动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同几位未能到场的师姐师哥进行交流采访。同学们纷纷流露出对曲园的教师、教师、课桌、图书馆、自习室、操场等深深的怀念,对曲园生活的珍惜,同时表示毕业后一定不忘曲园情,在各行各业加倍努力学习和工作,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不忘曲师情,永做曲园人!活动中间进行了乐器演奏与歌曲表演,并有贤顺、李井义、慧楠三位茶师进行现场茶艺表演与教学,师生共同观赏茶艺表演、品古树白茶之香、吃茶点。

欣赏着茶的舞姿,倾听着怀旧的音乐,过去的时光仿佛又回到了眼前。曲园别梦里,依稀忆少年,前路浩荡,万物可期。在这里,真诚祝愿17级的全体同学离开母校后发展顺利,宏图大展,快乐幸福。


       

        




( 文:黄宏鑫    图:郝钰   编辑:曹亚新   责编:张召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