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集中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民法典》

       12月9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全体职工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民法典》,会议由张召生副馆长主持。

图书馆分工会主席许强首先传达了校工会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精神,借助PPT图文并茂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的丰富内容和重大意义。在《民法典》学习环节,许强同志传达了校工会关于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民法典》学习的通知精神,强调了充分认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的重大意义,通过普及《民法典》知识,强化大家自觉运用《民法典》维权意识,为营造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召生副馆长说,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大力学习和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努力提高服务质量;《民法典》是我国依法治国的重要生动体现,是与大家生活息息相关的大事,希望大家认真学好、用好《民法典》。会议最后进行了图书馆2020年人事考核工作。

( 文:程卫华  图:曹亚新   编辑:曹亚新  责编:张召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