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代表队在2020年消防宣传月知识竞赛活动中获佳绩

      2020年11月7日,全国第三十个消防日到来之际,曲阜市消防安全委员会与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联合举办了2020年消防宣传月知识竞赛活动,共有来自校内外各行业的16支代表队参加,我馆陈桂芝、张翠华、程卫华三位老师参加了本次消防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分为“上机答题”、“必答题”、“抢答题”三个环节。比赛中,三位老师团结协作,力争上游,展现了图书馆员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陈桂芝老师在众多参赛队员中脱颖而出,获得“个人赛”第二名,图书馆代表队获得团体赛“优秀奖”。

图书馆作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历来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健全消防安全工作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制定突发情况应急预案,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消防安全工作有章可循;加强职工消防安全教育,促进职工树牢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职工消防安全技能。

      ( 文:程卫华    图:陈桂芝    编辑:曹亚新    责编:张召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