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工会“模范教工之家” 验收工作顺利进行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曲阜师范大学校工会对图书馆工会“模范教工之家”进行全面验收工作,会议于2020年11月4日下午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校工会主席王万民、副主席王彦秋、图书馆副馆长张召生以及各二级分工会主席和委员代表二十多人参加了会议。

校工会王万民主席在会议上传达了“模范教工之家”验收工作的标准和要求。图书馆工会主席许强作了图书馆工会“模范教工之家”验收工作汇报。许强老师从图书馆工会制度建设、场地建设和文化氛围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图书馆近两年来的工作动态。图书馆工会注重提升馆员素质,重视人文关怀,组织各种文体活动,积极参加学校工会组织的各项比赛,把图书馆“模范教工之家”真正建设成温馨和谐、团结奋进的和谐关爱之家,建设成提升馆员素养、“务本志道 以文化人”的学习成长之家,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的民主之家和丰富教职工生活的活力之家。报告内容丰富,生动形象,图文并茂,说服力强。

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图书馆工会“模范教工之家”,并进行了现场评分。各二级工会主席和委员对图书馆“模范教工之家”建设和图书馆工会的工作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图书馆张召生副馆长说,感谢校工会对图书馆工会工作的关心和指导,感谢各分工会对图书馆工会工作的支持和交流,图书馆工会在校工会领导下一定健康发展,积极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丰富教职工生活!

最后,王万民主席总结发言,高度评价和肯定了图书馆工会工作,提出了共建美好生活的愿景。校工会还集中听取了各分工会对起草“十四五”规划的建议。

(  文:李颖   图:李颖   编辑:曹亚新   责编:张召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