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日照)第六届图书管理与服务学生委员会纳新工作顺利开展

       10月24日上午8:00,日照校区图书管理与服务学生委员会(以下简称“图管会”)纳新工作于图书馆五楼有序开展,图管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副部长及全体参加纳新的大一同学参加。

     纳新工作分为干事和志愿者竞选两部分,干事纳新分为初试和复试两个面试环节。在初试中,竞选者首先要完成三分钟以内的竞岗演讲,陈述竞岗原因、个人优势和自己对所竞岗位的了解等基本情况。初试小组根据竞选者的演讲内容进行提问,以此考察竞选者的应变能力,从而择优进入复试;在复试环节中由主席团和各部部长组成的复试小组针对竞选者所竞选的部门提出问题,深入考核竞选者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纳新工作中,面试小组始终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择优录取更多优秀人才。干事纳新工作完成后,由主席团和各部长代表组成纳新小组对志愿者进行选拔。本次纳新工作共持续两天,于10月25日下午圆满完成。图管会各部门通力合作,相互配合,分工明确,保证了纳新工作的有序开展。

      本次纳新工作择优选拔了工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等12个院系的103名干事和32名志愿者,为图管会选拔了优秀的人才,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更好的为图书馆服务,为曲园师生服务,发挥连接图书馆与师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书香校园的建设尽其所能。

      (文:谢佳铭  图:图管会  编辑:任丹凤  责编:唐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