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日照)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7月3日下午,图书馆(日照)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唐蒙蒙对全体党员同志表示感谢,日照馆教工党支部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其它政治理论学习的任务和要求,在支委委员分工合作和全体党员共同努力下,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积极申报落实创新项目,通过支部支委和全体党员自学、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和集体研讨、网络在线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专题片学习、讲党课、革命教育、党员撰写发言提纲等形式,把十九大精神和其它政治理论的学习推向深入、落实到了实处。并积极树立典型、弘扬正气、激发了全馆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争先创优”学习型、先进型、模范型党支部。本年度先后被评为“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先进学习组织、曲阜师范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接着传达了学校组织部“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部署了日照馆主题党日活动的安排。

      随后,组织委员王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群工委员宫磊同志的领读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感受思想的洗礼和升华,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进一步激励了党员同志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最后,大家一起学习了《周文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的讲座音频;共同观看了 “第一书记”黄文秀:初心不灭、青春无悔的事迹;反映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纪录片《丰碑》。通过音频的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新起点,使全体党员更加自觉的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升“四个自信”,坚持“四个意识”,锐意进取、无私奉献;要学习黄文秀初心不灭、青春无悔为党奋不顾身的精神;学习《丰碑》中的铁人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为提升图书馆的服务能力与服务质量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 文:朱宁宁   图:任丹凤   编辑:曹亚新   责编:张召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