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图管会成立一周年生日会暨15级毕业生会员欢送会

      作为图书馆毕业季活动之一,2019年6月1日晚上七点,由曲阜师范大学图书馆主办、曲阜师范大学图管会承办的“图管会成立一周年生日会暨感谢15级毕业生会员欢送会”在曲阜师范大学(曲阜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圆满结束。

      为庆祝图管会成立一周年,总结过去继续前行,图管会决定举行一周年生日会,以感谢每位毕业生对图管会的付出同时对他们开启人生新进程表示祝福,使每位毕业生都能感受到来自图书馆的温暖。图管会成员精心筹划并准备了这场晚会。晚上七点,晚会正式开始,报告厅内张灯结彩,同学们围坐一起,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晚会首先由老师致辞,拳拳心语,寄托着老师对毕业生们和未来的图管会殷切的希望和真诚的祝福。紧接着,大家分吃了巨型生日蛋糕并合影留念。来自各个部门的同学们各展才艺,有引人入境的吉他弹唱,有其实磅礴的诗歌朗诵,还有搞笑有趣的小品等等等等。不同节目之间还穿插着不同的小游戏,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掌声热烈,气氛十分活跃。晚上九点左右,晚会结束,同学们陆续离开。

      回首来路,一路摸索,一路向前,大家一路共勉;展望今朝,励志更好,励志更强,大家将一路奋进。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希望图管会的各位成员可以在图书馆老师的指导引领下陪伴图图不断成长,放飞梦想收获希望。同时,也祝愿15级所有毕业生一切顺利,前程似锦!

      (  文: 李 涵   图: 王 钰   孙 雯   编辑:曹亚新  责编:张召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