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管理与服务学生委员会换届通知(曲阜校区)     图书管理与服务学生委员会(以下简称“图管会”),是沟通图书馆和广大师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学生进行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学生组织,该组织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和“精干、高效、精品、一流”的理念,在学生思想引领、图书管理服务、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同时图管会也是同学们展现自我才华、提升个人素质和工作能力的平台,学生干部将会在长期工作中扩大社交范围,锻炼交际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在组织参与图书馆及图管会各类活动中锻炼组织能力、策划能力,领导能力以及执行力。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图书管理工作,切实能够为广大师生提供一流的图书管理服务,进一步培养和壮大图书管理学生干部队伍,图管会将在校团委和图书馆的领导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面向2016级、2017级全体本科生进行换届竞选,现将具体事项公布如下:
一、竞选职务:
1.现设主任1名,副主任4名,部长10名(相关部门设置及部门职能详情见附件);
2.设副部长每部门若干(具体视部门而定)。
二、竞选资格:
(一)主任、副主任及部长竞选资格:
1.为全校2016级本科生;
2.思想端正、身体健康、对工作认真负责,工作能力突出,热爱图书管理工作。
(二)副部长竞选资格:
1.为全校2017级本科生;
2.思想端正、身体健康、对工作认真负责,工作能力突出,热爱图书管理工作。
三、竞选时间及地点:
(一)主任、副主任和部长竞选:
1.时间:6月2日下午3点
2.地点:图书馆106会议室
(二)副部长竞选:
1.时间:6月9日上午8点
2.地点:图书馆106会议室
四、竞选要求:
1.正装出席,举止大方,谈吐自然;
2.不要迟到,把握好演讲时间;
3.态度端正、措辞得当,语气诚恳;
五、竞选流程:
1.顺序:进入竞选地点后抽签决定。
2.形式:个人演讲三分钟,答辩三分钟。
六、报名方式:
1.报名截止日期: 
主任、副主任及部长的报名日期截止至6月1日;副部长的报名日期截止至6月7日。
2.报名表于附件2自行下载打印,上交两份:一份纸质版,于竞选当天抽签前交给工作人员;一份电子版,竞选主任、副主任和部长的同学请于 6 月 1日之前,竞选副部长的同学请于6月7日之前发到邮箱17686141502@163.com (收到自动回复即发送成功)。
七、负责人联系方式:
刘肖 手机号:17853728959  QQ:497191000
孙勇 手机号:13355108903  QQ:824049205
刘蕾 手机号:15653702980  QQ:2419137227 

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
曲阜师范大学图书馆
曲阜师范大学图书管理与服务学生委员会
2018年5月25日




附件1.曲阜校区机构设置简介

附件2.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