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书活动】“火炬的传递,学长的寄托”—2017年毕业季捐书活动开始啦!

 

亲爱的同学们:

春风又绿江南岸,再逢一抹新绿后,你是否感慨万千:白驹过隙,四载悠悠。作别曲园,夫复何求?萃华园中又现生机,西联教室灯火依旧;犁牛之子再次挽缰,花开花落几度春秋。仿佛我,不曾来过——天空不留鸟的痕迹,但飞过总有天籁回响。人走天涯,书系曲园;志存高远,弘毅在坚;行囊虽重,捐赠可接……

捐赠书籍既是孔子“仁”之精神的传承,更是广大曲园学子无私奉献品质的彰显。即日起,一年一度的“毕业季捐书”活动再次由图书馆志愿者协会发起并承办,期待你的积极参与。你所捐赠的书籍将承载着你们的寄托,化为火炬,代代相传,照亮成长路上一个个曾经的自己。

多年后,再回首,当年所捐书籍,必将成为我们对接记忆的时光隧道,那时我们定会为当年的善举深感光荣与自豪!

1、捐书要求

书籍外观整洁、完好,四成新以上。

对下一届的师弟师妹具有再次使用价值。

内容健康、积极向上。

2、捐书类型:

课外书——闲暇的暖茶。

教科书——求学的利剑。

辅导资料或笔记——思考的结晶。

3、捐书地点:

图书馆漂流屋(图书馆二楼东)

图书馆咨询台(二楼大厅)

附:若书籍过多,可联系工作人员(见QQ群),上门办理。

4、活动时间:46日—本学期末

5、捐赠纪念品:根据捐书数量及质量为大家分别准备了图书馆特制书签、明信片及捐赠证书等。对于贡献突出者更有精美神秘纪念品相送哦!

6“毕业季捐书”活动答疑QQ群:627652804

    主办:曲阜师范大学社团联合会

                         曲阜师范大学图书馆

                              承办:曲阜师范大学图书馆志愿者协会

                             2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