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式服务2017-04-10
“订单式”服务是“您下单,我服务”的一种新型服务项目。读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填写服务订单,图书馆再根据订单内容及时向读者提供所需的文献信息。它有别于传统的服务模式,能充分体现出图书馆服务的个性化、差异化..
文献检索服务2017-04-10
针对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及人文科学各个学科、各种目的的研究课题,以描述课题的主题词、关键词作为检索入口,从开题立项、研究中期、直到成果验收,开展全程的文献检索服务。检索结果大部分提供文献的文摘,也有一部..
收录&被引用2017-04-10
查收查引服务图书馆以馆内外各种类型资源为依托,为校内用户提供多种形式的信息检索服务。一、服务内容1、文献检索:针对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及人文科学各个学科、各种目的的研究课题,以描述课题的主题词、关键词作为..
馆际互借2017-04-10
馆际互借单位: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http://www.cashl.edu.cn/portal/index.jsp)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http://ill.sd.calis.edu.cn/gateway/) CALIS山东省文献信息服务中心(htt..
文献传递2017-04-10
全球信息量的激增和书刊价格的不断上涨,使得任何一个图书馆都无法仅靠本馆馆藏来满足读者所有的文献信息需求。 对于在本校图书馆无法获取全文的期刊论文、学位论文、会议论文等文献,您可以通过以下平台申请文献传递..
论文检测2017-04-10
图书馆只为全校老师提供学术论文和论著的查重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