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曲阜师范大学读书日系列活动2023-04-11
拾一卷诗书,品一份芳华 脚步丈量不到的地方,书可以;眼睛到不了的地方,书可以。读书的根本目的是为了让自己明白世界、看清自己。无论是驱赶迷茫,还是对抗平庸,读书都是最简单、最实用的方法。静下心来读书,它会..
2022年曲阜师范大学读书节系列活动2022-05-16
一书在手识天下,万卷心存知古今 每一个人都在经历着只属于自己的生活,而阅读是潜移默化的浸润,无论贫瘠或富有,阅读都是一生的朋友。阅读的习惯能够为我们筑造一座避难所,逃脱几乎人间的所有悲哀。书籍会邀请我..
2021年曲阜师范大学读书节系列活动2021-08-29
一百年岁月峥嵘,一百年初心如磐。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强国富民、铸就辉煌的壮丽史诗。逢百年党庆之时、青春学子奋发读书之季,为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
2020年曲阜师范大学读书日系列活动2020-11-13
读书修行,战疫有情----图书馆2020年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疫情打乱了我们的学习节奏,但留给我们了读书、思考的机会,这个特殊的春天,恰是读书的最好时机。读书可以让我们在书中饱览万里山河、体验悲喜沉浮;在困厄中..
2019年曲阜师范大学读书日系列活动2020-11-13
曲阜师范大学图书馆2019年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曲阜师范大学图书馆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曲阜校区活动: 走近《论语》,感悟“子曰” 向经典致敬,与圣贤对话 书墨净人心,悦读悦青春 为阅..
2018年曲阜师范大学读书日系列活动2020-11-13
青春遇上儒学——2018年曲阜师范大学图书馆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读书是一种快乐,亦是一种信仰。书籍可以点亮人生,书香可以浸润生活。读书能涵养精神,读书可以丰富内涵。春暖花开日,正是读书时。书读花间人博雅,读..
2017年曲阜师范大学读书日系列活动2020-11-13
活动一:原创诗歌作品征集 图书馆将于3月20日——4月3日进行原创诗歌作品的征集,经过专家评审和微信投票,于4月12日之前,选出16篇优秀作品,并在图书馆和线上平台进行作品展示。 活动二:原创书法作品征集 图书..
2016年曲阜师范大学读书日系列活动2020-11-13
曲径通幽品书香,青春飞扬著华章 ——图书馆2016年世界读书日阅读推广系列活动 朝赏千篇,暮读万卷,古今中外尽在心间。 柳丝飘扬,百花溢香,正是读书好时光。 缤纷四月,图书馆再次与你来一场说走就走的书香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