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别儒意诸书生,永是曲园一少年 ——毕业季系列活动进行中

      由曲阜师范大学图书馆主办、曲阜师范大学图书管理与服务学生委员会承办的“今别儒意诸书生,永是曲园一少年——毕业季系列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共由六个不同形式、不同内容的活动组成。它们分别是:“传书卷墨香,延梦想余温 ——毕业季捐书活动”、“诉说于笔,让曲园留下你的字里行间——毕业季美文征集活动”、“只那光影一瞥,便是曲园流年——毕业季活动之 ‘你·记忆·感知’摄影展”、“转眼几年又几天,时光信笺来赴约——毕业季‘忆曲园,怀青春’活动”、“长亭留客庆新生,同盼明日新征程——毕业季图管会一周年生日会暨感谢15级毕业生欢送会活动”以及“书屋一角,定格倾城时光——毕业季书屋留念活动”。

      上述系列活动自6月1日起陆续展开,时间持续一月左右。活动涉及捐赠、征文、摄影等多个类型的内容,活动形式多种多样,目的在于,为毕业生提供表达对校园爱恋和不舍之情的机会,也可以增加17、18级的同学们对美丽曲园的归属感。

      今天诸多学子将告别曲园,开启青春新的篇章,而曲园和儒学的影响也将深入每一位曲园学子的内心。“经流年梦回曲水边,看烟花绽出月圆”,愿青春激扬的毕业生们能够带着曲园与儒学的滋养,前途似锦,铸就明日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