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读者,如果您有教学、科研与学习方面的文献需求,而图书馆又尚未收藏,欢迎您随时向图书馆推荐。 图书馆将依据采选原则和年度计划,充分考虑读者需求和经费情况,确定是否订购。

      如需荐购电子资源,请发邮件至tsg003@163.com或wangbiao2002@126.com邮箱或致电       05374455019 (曲阜校区)      06333980499(日照校区)

      荐购纸质书刊可选择下述方式

网上荐购:①登录图书馆主页,曲阜馆在检索框下点击读者导购,日照馆请登录日照校区图书馆主页“我的图书馆”,点击“购书推荐”,根据“最新征订目录”选择推荐,或者进行“读者自推荐”。

其他方式:①第一、第二书库工作台均放有纸质推荐表单,可手工填写。②通过下属方式荐购:

资源类型

联系人

  

   

   

纸质书刊

许老师

05374458390

qsdtsgcfb@163.com

图书馆一楼资源建设部(曲阜)

纸质图书

安老师

胡老师

06333980480

qfnurl@126.com

图书馆一楼资源建设部(日照)

纸质期刊

许老师

06333980485

libxu037@163.com

图书馆二楼期刊阅览室(日照)


温馨提示: 

1、您推荐的书、刊,图书馆可能已有收藏,请登陆 本馆馆藏目录 (链接OPAC)进行确认。如您推荐增加复本,请在“荐购理由”中说明。  2、无论通过何种方式推荐,请尽量提供详细准确的书目信息(如书刊名称、作者、 ISBN 或者ISSN、出版社/ 出版年、推荐理由),以便图书馆为您提供相应精准的服务。 3、如需回复处理情况,请注明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