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寄语新生2015-11-30
1、馆长寄语 致新生同学 亲爱的新同学:九月初秋,春华秋实,桃李芬芳,欢迎你们来到文明的殿堂、知识的海洋————曲阜师范大学图书馆。走进大学,不知你是否已经了解,大学的天堂在图书馆,她是大学的心脏,..
15曲园人,图书馆欢迎你-----图书馆2015年迎新季系列活动..2015-11-30
亲爱的新同学,当你满怀憧憬进入曲园时,图书馆已为你准备好了迎新大礼包。从精美实用的“扫走迷茫”图书馆体验卡到“一帮一”老生带新生的畅游图书馆;从丰富多彩的“新生专栏”到炫酷便捷的迎新微站;从别出心裁的..
时光之信2015-11-30
时光之信经过摸爬滚打三年苦熬终可修成正果进驻高等学府品读大学之美一转身,四年就一瞬四年前的你,许的愿望,给的承诺是否已经照进了现实四年后的你,又将迎来怎样的生活有着怎样的期待写一封寄给未来自己的信寄托..
印象·图书馆2015-12-03
青春不是年华,而是潜藏在心里的一股特别的心境。每个人在青春岁月里都藏有梦想,都曾对未来期与许多美好的想象,但不管你现在实现与否,只要你还有激情,你就依然青春。依然可以怀揣着梦想,奔走在通往未来的道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