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推荐

《走错未来的人》 作者:(加)埃朗·马斯塔伊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有限公司
索取号:I711.45/68
馆藏复本情况:2
曲阜校区文库

编辑推荐

★极具电影风格的叙事,科幻、动作、爱情、搞笑元素汇聚一身:失而复得又再次失去的爱情,毁掉之后不会再现的人类理想未来,掉到另一个世界才能重启的人生……一个敢于俗套又不落俗套的精彩故事。

★《火星救援》作者激赞,版权热销24国,已译成法语、日语、西班牙语等多国语言。

2017年频频登上欧美各大新人好书榜:从《华盛顿邮报》《卫报》到《GQ》《时尚芭莎》,32家欧美主流媒体星级好评。《美国图书馆周刊》年度新人,美国连锁书店——巴诺书店年度科幻小说,美国新媒体标杆Buzzfeed年度图书,BBC图书频道主持人年度好书推荐。

内容简介

过去三周里,我失去了梦中情人和未出世的孩子,盗窃了价值一万亿美元的技术,成为历史上个时间旅行者,使人类陷入反乌托邦,造成数十亿人无法出生,毁了我的父亲,复活了我的母亲,得到一个本不该存在的妹妹,遇到一生的挚爱,成为地球上杰出的建筑师,找到世界上聪明的人,发现了核心技术的秘密发展史。

我从一个什么都不在乎的人,变得逐渐懂得爱,懂得失去,懂得那种一口一口地咀嚼和吞咽你的悲伤。

我是汤姆·巴伦,我在另一个平行世界里的名字叫约翰。我已经改变过一次世界,我可以再改变一次。

作者简介

埃朗·马斯塔伊(Elan Mastai),一个笑对催稿的影视行业老编剧,从业已有十五年,与独立制片公司和包括华纳、派拉蒙在内的好莱坞大厂商均有过合作。他最新的一部电影——《如果的事》(what if),由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哈利·波特电影系列男主角)出演。本书影视版权已由派拉蒙公司购买,马斯塔伊正在创作剧本和构思他的第二本书。

媒体评论

“令人耳目一新的时间旅行故事,作者平行视角下的未来乌托邦令人向往。”——安迪·威尔,《火星救援》(The Martian)作者

一本令人惊叹的处女作……有趣且有深度……写作方式极为大胆,我们每个人对自己人生的另一种想象,在这本感人、有意思到让人晕眩的小说里都能找到它的影子。——《华盛顿邮报》

“马斯塔伊的小说结构致敬了库内古特的《猫的摇篮》,短小的章节、每章末尾的神来之笔,睿智且天真的语调,冷嘲热讽的幽默背后是隐含的愤怒和默默的哀伤。”——《华尔街日报》

这个节奏轻快、情节跌宕起伏的有趣故事,推荐给所有喜欢《时间旅行者的妻子》的人。——《卫报》

“一本关于时间旅行的书不应该那么引人入胜,既然都引人入胜了就不该那么机智,既然都那么机智了就不该如此风趣幽默,如此洞察人心,如此让人沉溺于其中不可自拔。总之一句话,这本书好看到没有存在的理由。”——强纳森·崔普尔,《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

“无与伦比的感染力……《错越时空》讲述了一个普通人为家人、朋友和爱人踏上未知旅程的故事,我们为爱有时勇敢无畏,有时自私胆怯的模样都在作者的一支妙笔下,但终我们和他书里的主人公一样,都想为爱变成好的自己。”——《今日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