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推荐

《再见!焦虑症:焦虑症患者的内心世界及疗愈》 作者:(中)关秀娟
出版社:华夏出版社
出版年:2020-2
索书号:B842.6/4130
典藏地址:日照校区第一书库

本书讲述了社交恐惧症、幽闭恐惧症、惊恐症、飞机恐惧症等不同类型焦虑症患者的内心世界及治愈经历,他们诉说自己内心的纠结、挣扎,以及如何在临床心理学家协助下,回忆自己的过往经历,找到患病的真正起因,彻底治愈焦虑症。

这本集故事性、趣味性和知识性于一体的焦虑症患者自救指南,在温情又理智的讲述中,能够令读者鼓起勇气正视自己的心理健康问题,找到疗愈之法,彻底摆脱焦虑症,从容掌控人生。

关秀娟,从事临床心理治疗工作二十年,诊治抑郁症、各类焦虑症、失眠、童年阴影、疼痛症、人格障碍等个案,曾任香港大学及中文大学心理学系临床心理硕士课程临床导师。出版作品有《社交不恐惧》《上班不恐惧》《职场求生学——上班族致胜心法》《懂得活——给都市人的快乐良方》等著作。


采编助理部:孔超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