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录&被引用

查收查引服务

图书馆以馆内外各种类型资源为依托,为校内用户提供多种形式的信息检索服务。

一、服务内容

1 、文献检索:
针对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及人文科学各个学科、各种目的的研究课题,以描述课题的主题词、关键词作为检索入口,从开题立项、研究中期、直到成果验收,开展全程的文献检索服务。

2 、专题/定题检索:
针对用户所委托的课题进行检索,找出与课题相关的文献;根据用户的教学、科研需要,定期或不定期对其研究课题进行跟踪检索,并对结果进行筛选、整理,将最新的检索结果提供给用户。检索结果视具体情况以题录 、书目、文摘或全文形式提供。

3 、查收查引检索:
通过作者姓名、作者单位、期刊名称及卷期、会议名称、会议时间、会议地点、文献篇名、发表时间等途径,在相关数据库中检索其论文收录和被引用情况,可检索的数据库有:1. 《科学引文索引》(Science Citation Index,简称SCI)。 2. 《工程索引》(Engineering Index,简称EI)。 3. 《科技会议录索引》(Index to Scientific & Technical Proceedings,简称ISTP)。 4. 《科学评论索引》(Index to Scientific Reviews)。 5. 《中国科学引文索引数据库》,简称CSCI或CSCD。 6. 《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数据库,简称CSSCI。 7. 人大复印资料。 8. 《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我们会根据检索结果出具证明。

二、服务对象

全校教职工和在校学生。

三、服务方式

1 、用户上门:请到图书馆参考咨询部填写检索申请、提出咨询问题。

2 、电子邮件:用户通过电子邮件递交检索申请、提出咨询问题;查看检索结果、咨询答复。   

   曲阜校区咨询部  824062998@qq.com 

   日照校区咨询部  kfc@mail.qfnu.edu.cn

3 、实时咨询:通过 qq 上网。 QQ 号:   824062998曲阜)     64125255(日照)

四、收费办法
       该服务所收取的费用为从馆外获取文献时所发生的费用,如邮寄费和来源馆的收费。
       查收查引收费标准:中文检索工具单库入库费用为40元,外文检索工具单库入库费用为60元,检索结果按10元/条计算。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毕静
电   话:0537-4455090
Email :824062998@qq.com
时   间:上午 8:00—11:30   下午 14:00—17:00  14:30—17:30(夏)  晚上18:30—22:00;周三下午除外。
地   点:图书馆二楼 参考咨询部


联系人:孔繁超

电   话:0633-3980390
Email :kfc@mail.qfnu.edu.cn
时   间:周一至周五  8:00—11:30;14:00—17:00(冬)14:30—17:30(夏);周四下午除外。
地   点:图书馆一楼 参考咨询部

附:论文收录检索引证委托单(曲阜校区)

      论文收录检索引证委托单(日照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