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18年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1月22日,图书馆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同时在曲阜、日照两校区图书馆召开,图书馆馆长王东波、副馆长张召生、唐蒙蒙出席会议,图书馆各部室主任、党支部委员等列席会议,会议通过视频举行,由图书馆馆长王东波主持。

      会上,王东波首先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深度剖析了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以及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工作方向。并联系自己的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的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同时对会后图书馆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图书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通过加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充分提高图书馆的资源利用率,提供更先进更人性化的服务。

      随后,副馆长张召生从自身工作出发,从存在的问题、改进的措施和努力的方向等方面对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诚恳地请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同时也针对自身分管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工作思路和见解。接着,副馆长唐蒙蒙分别从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对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找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干事创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最后,馆长王东波表示,图书馆全体班子成员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凝聚力量,求真务实,率先垂范,为读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将重点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效果;要充分调动广大馆员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开创图书馆发展的新局面。

(文:朱宁宁    图:曹亚新、朱宁宁     责编:张召生、唐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