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管理与服务学生委员会全员大会顺利召开

    


      10月28日和11月4日,日照和曲阜两校区图书管理与服务学生委员会(以下简称“图管会”)分别召开了动员大会和干事成长营活动。

      图书馆副馆长唐蒙蒙,指导老师王俊卿等及第四届图管会(日照)全体成员出席了日照校区会议。副馆长唐蒙蒙对第四届图管会(日照)新成员表示了真诚的欢迎,她谈到,图书馆是大学的心脏和精神殿堂,是为学校教学科研提供支持的信息服务中心,在学校和图书馆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下,对图管会每位成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充分发挥图管会的模范带头和桥梁纽带作用;二要积极构建“阅读推广+”,丰富校园文化建设;三要把握机会,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四要努力学习,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随后,会议宣读了2018级新纳干事及志愿者名单。最后,图管会(日照)指导老师王俊卿对图管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希冀。

      曲阜校区图书馆出席会议的有学生工作指导教师委员会副主任梁宏伟、高波老师,图书馆指导老师李恩新等及图管会全体成员。活动伊始,梁宏伟、高波老师依次发言,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殷切期望,希望曲阜校区师生共同努力,奋发图强,加大图书馆家文化建设力度,争取短时间发展为全校具有显著影响力的校级学生组织,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随后,在图管会权益部开展的干事成长营精彩活动中,同学们踊跃表现,进一步增进了成员的相互了解,展现出了图管会成员的朝气与活力。

      此次两校区图管会活动的顺利开展,为进一步探索新形势下图管会的自身建设指明了工作方向,新生力量的加入能够为建设良好的馆风、校风、学风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愿全体图管会成员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师生携手共同开创图书馆服务工作的新局面!

(文:张慧敏 陈慧  图:李霞 潘钊 李苗  编辑:李恩新 朱宁宁 曹亚新  责编:张召生  唐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