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书为伴,悦享人生”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10月24日下午,图管会期刊助理部在图书馆二楼过刊阅览室举办了以书为伴,悦享人生阅读推广系列活动总结及颁奖仪式。期刊部主任许慧怡老师、韩梅花老师,流通部吴爱红老师及图管会期刊助理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副部长薄文杰主持。

      “以书为伴,悦享人生”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历时三个月,自暑期至9月开学,主要内容包括“我推广,我快乐”阅读推广实践活动;“我与书的故事”征文活动;“阅读•映像”图片征集活动及迎新季“我与书的故事”征文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学生参与面广,覆盖曲阜、日照两校区十多个院系。总结活动分为四个环节:回首三年、“颁奖表彰阅读研讨总结展望。系列活动共评出“我与书的故事”征文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8名。“阅读•映像”图片征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我推广我快乐”阅读推广实践活动一、二、三等奖各1名。

       此次活动在推广深度阅读与激发学生阅读兴趣方面起到了良好的作用。阅读推广系列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阅读的乐趣,也为同学们的阅读提供一处思想碰撞的平台。在倡导体验阅读,快乐推广的同时,也向18级新生诠释了大阅读的理念,并将曲园学子热爱阅读的良好习惯传承下去。书乡浸淫日久,则心胸玲珑,见识广阔,自然语言有味,气质高雅,此书卷气也,让书香滋润你我的大学生活。


(图:任玉、宗家敏   文:刘泽凝   编辑:吴爱红  责编:唐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