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校区图管会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为促进图书馆两校区图书管理与服务学生委员会(以下简称“图管会")之间的交流联系,7月7日上午,曲阜校区与日照校区图管会交流活动于日照校区图书馆五楼接待室顺利举行。参加此次交流活动的有:图书馆馆长王东波,副馆长唐蒙蒙,图书馆(曲阜)李恩新、梁宏伟、曹亚新三位老师,图书馆(日照)办公室主任马德峰、图管会指导老师王俊卿及两校区图管会部分成员。

    两校区图管会交流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图书馆工作的有序开展,促进图书馆管理建设。交流会主要围绕图管会工作概况、规章制度、各部门日常管理、“两季一日”活动策划等工作进行。与会的指导老师分别就图管会管理的工作规章、纪检监管、奖励机制、建设的创新意识、志愿者活动、微信等新媒体运营、对外活动等进行交流讨论。两校区图管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学生干部也就各部门的工作概况、活动举办等进行了交流探讨,并相互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馆长王东波在交流会中指出,图管会要积极做好机构调整,建立完善的工作机制,努力建设成为校级优秀学生组织,积极推进和拓展图书馆服务工作。

    此次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给图管会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拓宽了工作思路,有利于图管会工作更好地开展,与会成员纷纷表示今后将师生携手齐心协力打造出一支“作风正、效率高、执行力强”的优秀团队,推动图书馆的建设发展,促进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