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国立安东大学孔子学院第六届教育工作者访华团来日照馆参观交流

 

         18日上午,韩国国立安东大学孔子学院第六届教育工作者访华团一行15人,在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李立绪、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马腾的陪同下到日照馆交流工作。图书馆副馆长唐蒙蒙,馆长助理高秀平,参考咨询部仉晓红老师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首先,馆领导与韩国客人进行了亲切的会面,对访华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馆领导陪同客人一起参观了图书馆总咨询台、参考咨询部、报刊阅览室、电子阅览室、第一书库及自修室。参观途中,仉晓红老师向客人一一介绍了图书馆各部室的基本情况,客人对我馆的业务服务非常认可,每到一处都拍照留念。

此次交流活动,增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 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与交流,进一步增进文化认同、思想认同和心灵契合,为中韩人文交流做出积极的贡献。

 

文:朱宁宁              图:朱宁宁                 责编:唐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