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日照)在教职工乒乓球赛中喜获佳绩

 

         16-7日,图书馆(日照)分工会积极组织了男职工6人、女职工2人参加了2018年日照校区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为了备战此次比赛,分工会高度重视,组成了以馆长王东波为教练、副馆长唐蒙蒙为领队的强大阵容,力求以最佳的水平和状态参与到比赛中。

比赛中,图书馆队员坚持发扬国球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对实验中心、美术学院、法学院、传媒学院、工学院的团体赛中频频获胜,以小组第一顺利出线。在7日下午的半决赛和总决赛中,我馆参赛队员更是积极进取,奋力拼搏,无论是发球还是防守、反攻,打得都非常漂亮,技术娴熟。发球很有杀伤力,注意落点和变化,防守严密,动作敏捷,并能抓住时机打反攻,拉的弧旋球非常漂亮、到位,比赛精彩跌出,现场观众不时爆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 我馆荣获了此次比赛的亚军。

此次比赛不仅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还给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更加强了各单位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真正为校园生活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线。

 

文:朱宁宁               图:办公室                责编:唐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