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曲阜)党支部开展“学报告、谈体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为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党委《关于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的通知》精神,图书馆党支部专门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研究制定“学报告、谈体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计划。

11月24日下午,图书馆(曲阜)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会议室进行了集中学习。学习会由支部书记王东波主持。王东波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的通知》精神,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部署了图书馆(曲阜)党支部的相关学习工作。随后由支部其他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同时要求每位党员在会后应深入学习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准确领会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11月29日下午,图书馆(曲阜)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进行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思想体会交流。交流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王东波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学好“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党课,支部副书记张召生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争做先锋 奋勇前进》的报告。随后,支部其他委员分别带头发言,与大家分享学习心得。与会的其他党员也在认真学习研读十九大报告的基础上,立足本职岗位,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支部书记王东波最后强调,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理解,通过思想体会交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同时强调作为共产党员,我们应当坚信党的领导,自觉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知行合一,理论联系实际,立足本职工作,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钉钉子的精神投入到建设孔子家乡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上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程卫华        图:程卫华         责编:郝志刚       程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