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公益摄影巡展”在图书馆开展

 

 

 

  

近日,由图书馆主办、我的大学影像馆承办的“最美曲园 最美的你” —我的大学公益摄影巡展在图书馆开展,吸引了众多到馆读者的热情参观。本次展出的近40幅摄影作品均由“我的大学”影像馆创办人、国家高级摄影师董少伟采自2017年新生军训现场,作品从不同角度入手,通过光与影的巧妙结合,用镜头记录了新生在军训过程中的酸甜苦辣、喜怒哀乐,生动展现了2017级曲园学子在军训期间昂扬的精神风貌和不惧苦累的意志品格。

参观者纷纷表示,通过观赏这些积极向上、青春昂扬的摄影作品,真切感受了军训现场的青春与热情,重温了军训期间的互帮互助、团结一心的温情瞬间,获得了满满的正能量。本次巡展对营造图书馆浓厚文化艺术氛围,培养曲园学子迎难而上、奋发有为的精神品格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文:程卫华  周智超    图:程卫华    来源:宣传推送团队    责编:郝志刚  程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