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报道】2017图书馆迎新活动


 

    916日,曲园迎来了2017届新同学,为帮助他(她)们尽快熟悉利用图书馆,图书馆工作人员以及图书馆协会志愿者开展迎新活动

    此次图书馆迎新活动众多,形式新颖。本次活动采用“一对一”精准模式,由志愿者同学面对面和每位新生交流。活动现场三块图文并茂的宣传板色彩新颖内容生动,吸引了大批新生和家长驻足观看。

    活动中,图书馆志愿者带领新生按照规定路线参观了图书馆,向他们介绍了图书馆的布局结构、图书借阅流程和规则,带领他们体验了电子触摸屏的功能,使新生同学对图书馆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

    “时光信箱”活动,由图书馆提供制作精美的信封和信纸和提前精心搭建而成的邮桶,引导新生在纸上写下大学四年的阅读规划、愿望等内容,寄托自己的青春理想,学会规划大学生活。

    晚上,精彩绝伦的“印象图书馆”迎新晚会活动在报告厅拉开帷幕。晚会节目丰富,朗诵引人入胜,歌舞妙不可言,将整个迎新活动印向了高潮!

    广大新生和家长表示;图书馆馆藏丰厚,设施完备,环境静谧,学习氛围浓厚,是学习的最佳场所;活动很有意义,值得参加!”  图书馆是自我学习的圣地,通过此次迎新活动,使新生们第一时间认识和了解了图书馆,有助于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方便快捷地利用图书馆资源,尽快融入大学生活。

                                                        (图文:刘蕾   责编:图书馆宣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