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理论学习   了解大政方针


 

 

学校党委下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后,图书馆党支部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了支部委员全体会议,结合工作实际研究部署了相关工作,从理论学习、不忘初心、履行义务、强化意识等方面入手,制定了本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计划,积极推进本单位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励全体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

614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以“理论武装—了解大政方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党委书记戚万学同志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省委第三巡视组对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巡视“回头看”情况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等。

支部书记王东波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就是要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新形势下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生动实践,必须坚持不懈地抓下去,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的有效手段,是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是党组织开展党员活动的有效载体。希望全体党员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率先垂范,在学习和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学校和图书馆事业的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