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书画歌盛世 丹青写意颂党恩”书画作品展






6月9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2022年读书节活动之笔墨书画歌盛世 丹青写意颂党恩——喜迎二十大书画作品展在图书馆隆重开幕。学校党委副书记卢国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隆海出席开幕式,书法学院、宣传部、图书馆等部门相关领导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图书馆馆长王东波主持。

开幕式上,卢国强为获奖者代表现场颁发了获奖证书。

张隆海在致辞中指出,本次活动以“文化立校”发展战略为导向,不断创新文化育人新局面,营造出更有时代气息、更有人文内涵的校园氛围,有助于引领全体师生答好“以文化人”的时代考卷,努力攀登孔子家乡高水平大学建设新高度,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书法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新表示,本次活动的举办展现了曲园人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担当,展现了曲园师生厚重的文化底蕴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是育人广度、厚度、温度的高度融合,是一次有深度、有内涵的文化活动。

据悉,本次书画作品展活动共征集两校区书画作品500余幅,现场展出作品100幅,其中特邀作品30幅、入展作品70幅。展览从不同角度抒发了我校师生讴歌新时代、喜迎二十大的真挚感情,展现了曲园人的创作才情和审美素养,体现了我校师生扎实的艺术功力和艺术才华以及对书画艺术的热爱和不懈追求。

      开幕式结束后,现场的领导嘉宾、师生代表共同参观了书画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