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校区图书馆一行来馆进行业务交流


 3月24日上 午,日照校区图书馆馆长刘显平、副馆长宋钧文及各部室主任一行来学校图书馆进行业务交流,图书馆副馆长王东波、黄杰及各部室主任与日照校区同仁们进行了座 谈。王馆长首先对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随后交流中王馆长重点介绍了学校图书馆2014年开展的服务工作及创新点,其中包括转变工作思路,变被动 服务为主动服务,先后制定和修订了《图书馆服务承诺》、《图书馆奖惩暂行规定》,评选“服务示范岗”、“党员示范岗”,实行挂牌上岗等措施狠抓馆风馆貌, 面向全校师生开展“订单式服务”、“优质服务月”、“迎新季”等多项创新服务活动加强内涵建设。王馆长表示,作为投入使用近20年的老馆,我们应该努力转 变观念,积极开拓思路,以各项创新性的服务工作来弥补老馆各种设备设施陈旧的现状,为广大读者营造高效、便捷、温馨、舒适的阅读自修环境。座谈会上,两馆 还就自习室管理、学科服务、创新服务以及内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交流。
  通过座谈,双方一致表示,两馆虽距离较远,但在今后的业务和管理工作中应加强交流,争取在各项服务工作中互通有无,协同创新,共同促进我校图书馆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