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 —曲阜师范大学图书馆气排球邀请赛完美落幕

       由图书馆主办、校工会协办的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校教职工气排球邀请赛”于6月5日、6日在学校公体馆进行。
      
本次比赛共有十支队伍,近百名教职工参加。赛场气氛热烈,群情激昂,各个队伍都饱藏实力,运动力惊人,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阵阵欢呼声,队员们充分发挥处出自己精湛的技术和熟练的战术,场上的比赛如火如荼,场下的观众激情四溢,加油声、呐喊声接连不断,将比赛推向一次又一次高潮。观众的欢呼,选手的汗水,热火朝天的场面,共同组成了一曲曲园夏天的健康快乐的交响乐。

        近年来,气排球运动因其比较适合各个年龄层次参与,深受广大教职工的喜爱。通过比赛,气排球爱好者互相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风采,营造了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收获了快乐和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会以百倍的热情和效率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我校未来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校教职工气排球邀请赛” 是图书馆主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其他活动如“听红色旋律,筑坚定信念——建党百年听旋律猜红歌活动”,将陆续开展。

        ( 文:李颖    图:曹亚新   编辑:曹亚新   责编:张召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