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赵文涟老师荣获首届刘勰散文奖

      

      4月10号上午,第三届中国(日照)散文季、首届刘勰散文奖颁奖典礼在日照市文博中心隆重启幕。图书馆赵文涟老师特邀参加活动。

      中国(日照)散文季是全国性、地标性散文盛会,自2019年启动以来,先后邀请了120多位全国知名散文家走进日照、书写日照,创作发表了一大批描写日照的散文,这些作品先后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文汇报》《文艺报》等全国报刊及学习强国平台等众多媒体刊发,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影响,出版精美散文读本《初光》2卷,活动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年度散文盛会

      中国(日照)散文季组委会设立的刘勰散文奖颁奖典礼同时举行,刘勰散文奖设大奖一名、特别荣誉奖三名、首届刘勰散文奖十名。我馆副研究馆员赵文涟(笔名左非)老师凭借美文《蓝色的火焰》荣获首届刘勰散文奖。

      (文:任丹凤  编辑:任丹凤  责编:唐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