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评组对我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全面考评



17日上 午,学校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考评组对我馆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考评。馆长黄尊严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执行能力建设;贴近基层、转变作风的服务能力 建设;制度健全、规范高效的管理能力建设;加强学习、提升素质的创新能力建设;爱岗敬业、廉洁自律的廉政能力建设;扎实有效的创建活动以及近年来图书馆各 项获奖情况等七个方面对图书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向考评组进行了全面汇报。随后,参加考评会议的各部室主任分别就本部室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做出的努力与取 得的成效做了简要介绍。考评组成员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对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各项支撑材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查看与核实。

会后,考评组一行在馆领导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图书馆特 藏部、流通部、电子阅览室等部室进行实地考评,并对大厅环境、宣传展板、岗位职责张贴以及内外环境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在听取汇报、查阅材料、实 地检查后,考评组成员一致对图书馆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今后,图书馆将严格按照文明单位创建的各项考核指标要求,把 “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贯穿于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图书馆的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