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根据中共中央、山东省委及学校党委相关要求,2021年3月31日,图书馆日照教工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唐蒙蒙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唐蒙蒙传达了曲阜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和实施方案,强调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

      组织委员王标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梳理了其中的重要内容,指出党史学习教育的多个学习途径。

      统战委员宫磊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三项系列活动:曲阜师范大学组织部的“十个一”活动;曲阜师范大学建党百年读书月系列活动;日照校区机关党委、日照馆教工党支部的“庆七一、迎百年,师生共读四史活动”,说明了各项活动的开展时间、流程和具体要求以及各部门需要配合的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唐蒙蒙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学习和实践有机结合,充分利用图书馆各项资源,立足岗位做贡献,积极参与配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迎接建党百年。

      本次动员大会,增强了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有利于全体党员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文:王丽娟  图:任丹凤  编辑:任丹凤  责编:唐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