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2013数字化服务宣传月活动暨“手机移动图书馆”开通仪式

   

1020日上 午9:002013图书馆数字化服务宣传月暨“手机移动图书馆”开通仪式在图书馆西门及报告厅内举行。此次活动主要由超星图书馆数据公司及我馆相关部室 工作人员现场对学生进行培训指导,引导学生通过扫描超星图书馆二维码下载客户端,并通过借书证账号密码登陆进行现场体验,同时在馆报告厅举办有关手机移动 图书馆使用的专题讲座。活动现场,大家纷纷掏出手机,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现场进行注册,享受移动阅读带来的乐趣。学生热情高涨,宣传资料供不应求。整个活 动持续一天时间,参与人数超过千余人。参与体验的师生一致认为,移动图书馆方便、快捷,在查找资料方面节省了许多时间,真正使大家可以不受时间与空间的限 制,随时随地实现移动阅读。

  本次体验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为图书馆数字化服务宣传月活动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更为实现数字图书馆建设和发展的最终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