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21年安全工作会议

         316日,图书馆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按照省教育厅督导检查组检查问题整改要求,紧密结合图书馆各项安全工作实际,对本馆安全工作做出安排,张召生副馆长主持会议。

 会议上,王东波馆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省教育厅校园安全督导检查及问题整改等相关安全方面的工作,接着,王东波馆长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安全工作做出了要求:第一,提高安全意识,图书馆是学校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全体职工应时刻牢记安全责任重大,随时绷紧安全这根弦,把安全意识全方位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第二、做好日常安全工作,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工作区域内门窗、水电、用电设施、办公设备、馆舍建筑等每日检查,做到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及时消除;第三,树立大安全概念,除日常消防安全工作外,应树立大安全概念,包括意识形态方面、道德修养方面、网络信息方面、社会舆情方面等等。

 张召生副馆长就落实会议精神强调指出,各部室要认真传达会议精神,通过自查,主动发现隐患,及时上报,及时消除,希望全体职工按工作部署一起努力,共同完成好图书馆安全工作。

( 文:曹亚新   图:曹亚新   编辑:曹亚新   责编:张召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