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月20日下午,图书馆日照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唐蒙蒙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唐蒙蒙书记对2020年度图书馆(日照)党支部建设和服务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和回顾。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党支部全体党员争当先锋、勇做表率,为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助力学校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对此,唐蒙蒙书记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为了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图书馆的服务水平,图书馆日照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年终“党员示范岗”评选活动。根据“党员示范岗”的评选标准和程序,全体党员对各部室推荐的党员进行民主评选,按照20%的比例,评选出马德峰、孔繁超、王丽娟、李翠云四位优秀党员教师。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识别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根据省委政法委、省委组织部及省委教育工委要求,党支部开展了拒绝邪教承诺活动。唐蒙蒙书记介绍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及开展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化思想认识、牢记职责使命,在推进反邪教斗争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统战委员宫磊老师宣读了《党员、干部拒绝邪教承诺书》,全体党员按照要求在承诺书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

      之后,组织委员王标老师布置了灯塔党建在线第十六课的学习要求,提醒大家在学习和答题,在互动交流区发表评论,加强线上交流与学习。布置了学习强国的假期学习要求,请大家一如既往、积极认真参与学习,学有所得。

      最后,唐蒙蒙书记介绍了学校关于寒假期间的各项要求,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及校园出入管理规定,做好假期值班安排。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党员提高了政治站位,统一了思想认识,促进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发挥,充分带动了全体职工的工作热情,形成学先进、赶先进的深厚氛围。全体党员将继续努力,提升图书馆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助力学校文化立校战略。

      (文:王丽娟  图:任丹凤  编辑:任丹凤  责编:唐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