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园学子在“东南十一省(市、区)省属重点师范大学信息素养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11月至12月,东南十一省(市、区)省属重点师范大学信息素养挑战赛在线上顺利开展,本次比赛由东南十一省(市、区)省属重点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协作会主办,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承办,北京智信数图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来自湖南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山东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等12所省属重点师范大学的在校学生参赛。

      经过激烈比拼,我校参赛学子取得优异成绩。经济学院柳鑫荻、法学院迟恋蕴、马克思主义学院聂时梦荣获二等奖,经济学院高怡婷、文学院尹雪珂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进一步夯实了参赛选手的信息素养相关知识,检验了同学们对网络信息资源的检索能力,有助于推进我校素质教育,提升大学生检索、分析和利用信息资源的意识和能力,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对促进信息素养教育融入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有重要意义。

      (文:逯涵   杨梦瑶  图:任丹凤  编辑:任丹凤  责编:仉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