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金声玉振线上才艺展落下帷幕

      2020年1025日至1130日,由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曲阜师范大学图书馆主办,曲阜师范大学图书管理与服务学生委员会承办的金声玉振线上才艺展在曲阜师范大学曲阜校区拉顺利开展。

      活动期间,参赛者上交了包括朗诵、舞蹈、唱歌、乐器、体育、杂技、口技、魔术、剪纸等多种展示才艺的视频。参赛作品经过初选后在qq公众号等平台发布,根据点赞量进行拆分。充满青春朝气的作品令人眼前一亮,同学们纷纷参与互动,活动热度不断上涨。最后,作品发送给评委老师进行打分评价,评选出优秀视频,最终郝昱、腾雨芳的个人作品及以刘心、贾培浩、梁美雪、郝立、山小雨、李汉妮、刘璐为代表的团队作品从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优异成绩。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多才多艺,通过不同的形式展示与交流,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丰富了同学们业余生活,提升了自身修养。本次活动提高了图管会的知名度,扩大了影响力,在弘扬传统文化艺术的同时让人们的心靠的更近,谱写了绚丽的青春华章。

      (  文:张春晓   编辑:曹亚新   责编:张召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