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事宜

       11月18日,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颜敏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同时研究了党支部党小组的划分并做出具体的工作安排。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张召生同志主持。

会上,颜敏同志宣读《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王淑臣同志、张翠华同志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副书记张召生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综合政审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随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是否接收颜敏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表决。

党支部书记王东波表示,党员发展是支部建设的重要工作,吸纳新党员是党支部健康发展的必要补充。今天讨论颜敏同志入党问题不仅是她个人的一件大事,也是图书馆党支部的一件喜事。希望颜敏同志继续保持昂扬的工作状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同事,积极作为,接受党组织考验和监督,尽快成长为一名正式党员。同时希望党员同志们积极发现身边的先进分子,本着“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为党支部的党员发展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推动党支部建设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根据《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按照党支部设置规范提升的目标要求,1116日图书馆支部委员会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党小组。全体党员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张召生通报了支委会关于划分党小组的建议和意见,并提交党员大会讨论。全体党员针对支委会的建议进行讨论并达成如下共识:图书馆党支部根据图书馆工作性质,结合党员分布情况,决定划分为三个党小组,各党小组组长分别为许强、张宏涛、程卫华。随后,党支部书记王东波对党小组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各党小组按照“三会一课”的要求,结合所在岗位承担的具体业务工作,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小组活动,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图书馆建设贡献力量。

( 文:程卫华   图:曹亚新   编辑:曹亚新   责编:张召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