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7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副书记张召生同志主持。

 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了由中央党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员、国际战略研究院副院长高祖贵教授撰写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系列理论文章《坚定战略自信 增强战略指导 促进战略展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重要意义的认识,深刻领会到五中全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中国和世界发展大势,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旨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障。党员们表示,将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坚定战略自信,注重实践运用,敢于创新,勇于担当,为学校和图书馆事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 文:程卫华  图:曹亚新  编辑:曹亚新  审核:张召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