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见面,心的交流 ——2020届图书管理与服务学生委员会举办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

   



     “曲园四顾皆秋色,心铺素纸画新颜!”为进一步促进新老会员的交流与沟通,帮助新同学更快融入图管会这一大家庭,10月28日,曲阜师范大学图管会举办2020届会员第一次全

体会员大会。

       图书馆副馆长张召生、图书馆高波、梁宏伟、李恩新老师莅临大会,图管会主任王贤禹,副主任孔晓琪、商爽丽等出席会议,近200名图管会成员参加会议。

       图书馆副馆长张召生对20级新会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充分肯定了上一届的工作,希望本届图管会可以走上全新的高度。张馆长将图管会的特点总结为“三多”——举办活动多,发展机会多,优秀人才多。张馆长希望会员们果断干事,创新创造,团结协作,注意安全,同时,希望新老会员在协会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为协会发展、为图书馆文化建设和学校校园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管会主任王贤禹作了报告,他主要介绍了图管会的组织概况,使大家在宏观上把握图管会。志愿服务部20级干事尹伟宁代表全体20级新会员做发言,她对师哥师姐们在纳新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且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期待,希望和大家一起努力使图管会更加强大。

      梁宏伟老师对历届干事与部长的工作表示了赞赏,对新干事们提出了“加强联系”“集思广益”,建设好图管会“家的文化”的希望;高波老师深情地表达了自己对曲园、图管会真挚的感情,充分肯定了大家的能力和贡献,表示愿意和大家一起打造“高大上”的图书馆品牌;李恩新老师希望图管会充分发挥图书管理与服务的功能,会员们积极工作,提升自己。

      最后,各部门分别派代表介绍自己部门,各代表认真严谨而又不失风趣活泼地使大家了解了自己的部门:秘书处感人的理想小诗,宣传部对本部门职能的“拨乱反正”,监察部的鸿篇巨制“监察传”……窗外秋意正浓,一如屋内气氛正浓。天南海北的会员就此相识,南腔与北调相聚于此,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大家对十一个部门的成员、职能、活动及发展目标有了初步了解。同时,心与心之间的距离在被拉近。

“立地奔梦跃苍穹,强争自当传喜讯。”本次2020届图管会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促进了图管会各成员之间的交流与理解,给图管会相关工作和个人发展方向指明了方向,使注入新鲜血液的图管会扬帆启航,为图管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夯实了基础。“幸得识卿桃花面,自此阡陌多暖春。”新老会员们一起携手并肩迎接每一个清晨!

( 文:马庸乾   图:白代纪、蔡雅楠   编辑:曹亚新   审核:张召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