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支部创新活动---“讲述我的入党故事” 党员沙龙活动

2020年1021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开展“讲述我的入党故事”党员沙龙活动,活动由图书馆党支部副书记张召生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王东波同志从入党初心、入党历程以及模范带头等方面为全体党员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王东波同志是有着三十余年馆龄和二十余年党龄的老馆员,他的入党故事贯穿于图书馆事业发展及转型升级的全过程;张召生同志结合曲园发展和个人求学往事,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入党前后的思想转变过程;许强同志深情回忆了作为共产党员的父亲,是父辈对党和事业的忠诚促使他产生了加入共产党的崇高愿望;张宏涛同志回忆起他的童年往事,身为军人的父亲经常为他讲述革命史和党史,在他幼小的心灵产生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向往,参加工作后,许多党员同事模范带头的先进事迹更是给了他巨大的鼓舞,这些对他后来积极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产生了重要影响;程卫华同志结合个人成长、求学等经历,讲述了自己入党的初心、入党的历程以及作为党员应该如何做;黄静同志有近四十年党龄,讲到自己的入党故事,心情颇为激动,她说,入党的想法来自于家庭的耳濡目染,她父亲历经风雨洗礼,但信仰信念坚如磐石,因为他们坚信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是自己的不懈追求;张华艳同志说,小时候是听父亲讲共产党的故事,长大后通过学习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热爱,在大学党员和先进人物激励她成长,激励着她加入共产党。同志们畅所欲言,交流热烈,一段段青春的记忆见证着入党初心,一个个生动的故事昭示着信仰的坚定。

张召生副书记说,同志们的故事不同,但都真实、真心、真情;同志们的入党动机都一样,都忠诚地信仰共产主义,把最终实现共产主义作为自己的最高理想,决心为了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同志们的决心都一样,都拥护党忠诚于党,坚决跟党走,一生追随党。

党支部书记王东波同志在活动总结时说,本次沙龙活动形式新颖,富于创新,是一次难得而宝贵的交流机会。全体党员在回顾入党历程中重温入党初心,在讲述入党故事中提升党性修养,希望同志们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常怀感党之恩,珍惜幸福生活,时刻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以身作则,模范带头,为图书馆事业发展和学校建设贡献青春和力量。

本次沙龙活动是图书馆党支部创新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讲述个人入党故事,回顾入党历程,重温入党初心,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


      

( 文:程卫华  编辑:曹亚新  责编:张召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