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满载而归 —图书馆(日照)在2019年教职工排球赛中喜获佳绩

      6月22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的2019年教职工排球赛决赛在日照校区东排球场落下帷幕。本次比赛自531日至622日,历时近一个月,图书馆日照分工会积极组织了男职工6人、女职工11人参加。为了备战此次比赛,图书馆分工会高度重视,赛前于424日组织开展了职工排球技巧比赛,同时加强了日常训练,力求以最佳的水平和状态参与到比赛中。

      小组赛中,我馆队员相互配合,团结一致,女排在与翻译、马部、经济、附校、工学的5场比拼中,4场获胜成功晋级1/4决赛。男排在对阵附校、法学、管理、马部、地理的比赛中,频频获胜,以绝对的优势进军1/4决赛。经过激烈的小组赛和半决赛的比拼,我馆男排、女排过关斩将均成功晋级决赛。

      6月22日下午,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冠军争夺赛,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我馆队员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你接我挡,你传我打,队员们战术多变,防守灵活,精彩的攻防层出不穷,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最终我馆女排、男排均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馆教职工顽强拼搏、精诚合作的精神面貌,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更诠释了体育竞技精神,展现了曲园“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体育精神。

    (  文:张鑫岳    图:图管会   编辑:曹亚新    责编:张召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