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四月,绿色出行----图书馆工会2019年度春季活动



      2019年411-430日,图书馆工会开展“健康步行达人”评选活动。共有53名图书馆工会会员参加此次活动。本次健步步行达人活动做为2019年图书馆工会活动的重要项目之一,旨在大力倡导“绿色出行”方式,推广“日行一万步、吃动两平衡、健康一辈子”的理念,引导和培养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不断提升馆员的身心素质。

      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馆员们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能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而且同事之间相约一起健步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有助于增强单位凝聚力与向心力。为带动更多职工参与体育健身活动、拥抱健康生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经过最终步数的统计,张明霞老师以495156步获得此次活动的特等奖,曹亚新、顾胜杰老师分别以408249389227步排名第二、三名,严梅、孔刚、葛秋菊、牛晓叶、孔季、孟春、胡海香、侯芹英步数进入前十。

      (文:曹亚新  图:许强   编辑:曹亚新   责编:张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