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ey电子期刊数据库已开通试用
    John Wiley & Sons Inc. 约翰威立国际出版公司1807年创建于美国,是全球知名的出版机构,面向专业人士、科研人员、教育工作者、学生、终身学习者提供必需的知识和服务。经过200年的发展,威立(Wiley)已经在全球学术出版、高等教育出版和专业及大众图书出版领域建立起了卓越的品牌,成为全球唯一一家业务涵盖这三大领域并处于领先地位的独立出版商。
    出版物学科范围广——包括化学、物理、工程、农业、兽医学、食品科学、医学、护理、口腔、生命科学、心理、商业、经济、社会科学、艺术、人类学等多个学科大概1500多种期刊,以及很多其它重要的跨学科领域出版的期刊。
    Wiley期刊在自然科学与社会科学各类别中均保持着良好的成绩,在社会科学期刊引用报告中Wiley出版的期刊数量占据了排名第2位的份额,期刊被收录到总计232种期刊引用报告学科类别的218种类别中。
    在其所出版的所有期刊中,Wiley出版物在22种期刊引用报告学科类别中排名第1位,在93种类别中排名前3位,排名前10位共计333次(这一数字在2010年的期刊引用报告中为317次)。
此次开通试用的学科库如下:
□ Scientific and Technical Collection /科学和技术合集
□ Social Sciences and Humanities Collection / 社会科学和人文学科合集
□Medical and Nursing Collection / 医护合集
 
试用期(2个月):4月2日-5月31日
Wiley在线平台的登录网址:http://onlinelibrary.wiley.com/